qw

【弘杨】第720个赞的来源

仍然小学生文笔的激情短打,没有时间捉虫求轻拍。

一个片段而已,既不是HE也不是BE。

梗(灵感)来源于小陆点赞那条评论。




*


黄子弘凡知道这件破事的时候,已经是六月三十号的下午了。

事情已经发酵了大半天了。

也不能怪他知道的晚,毕竟他那里的烦心事也着实不算少。

这次到机场的时候,黄子弘凡手上没有再拿着可乐,倒不是孩子长大了,知道少喝点深色系的饮料了,只是他突然没有了那个心情。

成年人的世界太复杂太累,他为自己的工作感到疲惫,却更担心自己的男朋友。


耐着性子等站姐们拍完图,黄子弘凡扬起标准微笑给她们点头示意说再见。一如既往的像个小太阳,只是今天的小太阳脸上有着难以掩盖的疲惫和劳累。

他到达贵宾休息室之后熟练地拿出了手机,点开了微信,看着置顶对话发起了呆。

“该发些什么好呢?羊现在应该在准备晚上的表演了吧?今天是上海场的末场了,他一定很重视,我现在给他发消息,还是说这件糟心事,他会不会不开心啊?哎,完蛋了,他会不会已经知道了啊?他为什么没给我讲过啊…我都不知道…艹…瓜批吉他手…”

黄子弘凡宛如思想者一般撑着头,一动不动,脑袋里闪过无数句想发给自己男朋友的话,最后都统统作罢。

在他起身离开休息室,准备登机的前一刻,他咬了咬后槽牙,噼里啪啦按了几下手机键盘。

“羊儿,今晚一切顺利!我们北京见哈,我也去赶飞机啦。”

那边消息回得很快,一条语音直接甩了过来。

“谢谢阿黄,阿黄一路平安,下飞机了记得给我发个消息。”

高杨的语气还是那么柔和亲切,黄子弘凡隐约还可以听见周围人的说话声,他忍不住的想,不知道那个傻逼吉他手在不在旁边。


他看过他的羊发的那些排练照片,视频,或羞涩的和女主对戏,或安静地看剧本。他还记得他俩视频的时候,他的羊看起来是那么的像一个小王子。

他为小王子的日渐进步感到自豪开心,也为小王子的失误错误感到担心。这是他的小王子,不是最完美的那个,却是他最爱的。

只是他今天才知道,原来他的小王子周围有那么多豺狼虎豹,原来他的小王子身陷沼泽,而他却无能无力。


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黄子弘凡洗漱完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是七月一号晚上的十一点过了。

他看了看微信上的梅溪湖三十六子群。

哥哥们都在安慰小羊,弟弟们都在打抱不平。

甚至行动派小陆已经在和小羊约着吃晚饭了。


黄子弘凡愣了愣,点开了小陆私聊他的聊天窗口,照片里的羊看起来很疲惫,黑眼圈太明显了,但又有着掩饰不住的开心,可能是因为兄弟在身边吧,总是温暖又安心的。

他不自觉地咬了咬下嘴唇,表情略显凝重地回复了陆宇鹏。

“感谢小陆带羊去散心吃饭,他知道我和你联系过吗?”

“黄子你放心吧,高哥不知道,你好好工作,过几天你俩北京见。”

“okok,那麻烦你咯,不要让他吃太多了,他晚上吃太多了容易胃疼。”

“好的好的,放心放心。”


接着黄子弘凡打开了微博,刚好刷到陆宇鹏发微博,他纠结了半天点不点赞,最后还是划了过去。

时间一下溜到了凌晨两点过。

在这段时间里,黄子弘凡逛了逛超话,跟进了下这件事的进度。他不敢随意点赞,评论,转发,只好憋着一肚子火气去那个吉他手的首页,一条一条的把微博给举报了。

然后他又翻回了自己的微博,逐条逐条的把在梅溪湖时发的微博给看了一遍。


“大家要来喜欢我们美丽阔耐的小高🐏哟(狗头)”

黄子弘凡翻到这条的时候,愣了愣。

那个时候他敢这样说,因为他什么也不用顾虑,他只用表达自己最真切的感情就好了。可是现在他不敢了,他得考虑的事情太多了,一字一句他都需要斟酌。


凌晨三点,黄子弘凡又点开了高杨的微博,虽然他已经在一个小时之内点开过了三次。

高杨的微博很少,他花了没多久就给翻完了。

他点开他俩喝奶歌的视频,看见了他自己在评论里说,“我的🐏”

有人回复他,语气中满是调侃,“哟,还你的🐏”

他扬了扬嘴角,心想,是啊,就是我的羊,我的小王子。


我的羊要一路乘风破浪,星光灿烂。

即使我不能在你身边为你保驾护航。


黄子弘凡叹了口气,退出了这条微博,回到了消息页面,点开了赞这一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子弘凡_Lars

一分钟前 来自iPhone X

赞了这条评论

”黄子弘凡_Lars回复@xxxxxxxx:是的呀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分钟前,这条评论拥有了第720个赞。

只是没人知道,第720个赞是评论人自己点的。


评论

热度(29)